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金盾小学召开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

2019-02-18 18: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18日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上午,临沂金盾小学召开了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全体教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孟起主持。

  会上,后勤处王主任宣读了《临沂三小金盾校区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决定》。会议对全校评选出来的优秀教师、十佳青年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年级主任。优秀教研组长等先进进行了表彰。之后,教务处罗主任宣读了学校2019年工作计划和新学期任课安排。接着政务处王主任宣读了学校关于实行教干包靠年级和学科的文件;张主任宣读了学校成立宣传工作小组和校聘辅导员的文件。最后高校长作总结讲话,简要回顾了学校2018年度学校教育工作取得的收获,详细阐释了今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核心思路,并对今后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任务和要求。

  本次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既总结了过去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又为学校新学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全校教干教师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迅速收心归位,做好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幸福教育的追梦人。(姚宗宣 范尊鹏)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