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兰山法院 > 聚力焦点 > 正文

临沂兰山法院开展“进基地、寻初心”活动

2019-10-22 09: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加强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兰山法院全院干警到临沂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现场学习。

  

    鲁网1022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加强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兰山法院全院干警到临沂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现场学习。

   在临沂监狱,全院干警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珍惜岗位、远离犯罪”现身说法。干警们听后,表示一定要坚守法律底线,加强对党纪国法的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防微杜渐,永葆清正廉洁。

  重温入党誓词

  在华东野战军纪念馆门口,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干警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仪式教育,增强党组织活动的严肃性和庄重性。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全体党员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这里!

 

  走进纪念馆

  随后,法院干警走进华东野战军总部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华东纪念馆内,一幅幅沧桑的历史图片,一段段珍贵的文献资料,真实地再现了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详细了解华东野战军参加的多次战役取得胜利的全过程,真切体会到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亲身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军人奋勇杀敌、夺取最后胜利的英雄事迹和沂蒙老区人民爱党爱军、无私奉献的伟大沂蒙精神。大家对华东野战军从无到有,从胜利走向胜利的过程也有了更深了解,深刻认识到了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活动,全院干警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纷纷表示要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先烈遗志,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法治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王安娜
分享到:
./W0201910253739907534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