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临沂48人获得国家级纪念章

2019-09-23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23日讯 9月21日上午,向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仪式举行。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主持。市领导侯晓滨、范连生、刘淑秀、李凤兰出席。 

  

  ▲市委书记王玉君向劳模先进代表颁发纪念章 

  

  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向劳模先进代表颁发纪念章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向劳模先进代表颁发纪念章 

  

  ▲市委常委、秘书长范连生向劳模先进代表颁发纪念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淑秀向劳模先进代表颁发纪念章 

   

  ▲市政协副主席李凤兰向劳模先进代表颁发纪念章 

  

  王玉君在讲话中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劳模精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国家的栋梁、社会的中坚、人民的楷模,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动作用,以实际行动带领广大职工群众,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之以恒地做好劳模工作,支持劳模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帮助解决好工作、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为劳模发挥聪明才智、建功立业营造良好环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沂蒙精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孟庆斌在主持讲话时强调,各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自觉向劳模学习,主动向先进看齐,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热潮,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优势,努力在创新创业中彰显使命担当、展现时代风采,奋力开创临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仪式上,宣读了我市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并向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发了纪念章。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同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合影留念。 

  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纪念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按获奖年份排序) 

  丁学进

  马玉升

  桑孝玲

  纪庆勤

  田希和

  李桂祥

  乌以功

  刘德全

  刘洪明

  杨振刚

  刘加坤

  亚 卉

  李方瑞

  密长明

  王志中

  王廷江

  张桂玉

  尹 焰

  邵长学

  朱守俊

  郑晓廷

  杜明勤

  梁兆利

  刘玉民

  尹传贵

  张增鲁

  李云广

  姜伟博

  王永立

  石连德

  侯子山

  周绪元

  刘文友

  郭俊岭

  王传喜

  刘绍连

  李国华

  张淑琴

  邱 峰

  毛衍传

  诸葛茂玉

  徐 海

  张玉兰

  车峰远

  王永涛

  王善启

  李运宝

  张义华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