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城开 > 热点聚焦 > 正文

临沂城发集团参加北大名师管理培训论坛

2019-10-13 12: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1日,临沂城发集团组织参加“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发展与企业转型”名师管理培训论坛。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受邀出席并为北京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班·临沂班揭牌,集团党员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此次论坛培训。

  

   鲁网10月13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闫利)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对当前政策与形势的认识,10月11日,临沂城发集团组织参加“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发展与企业转型”名师管理培训论坛。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受邀出席并为北京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班·临沂班揭牌,集团党员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此次论坛培训。

  本次论坛特邀北京大学、人民大学EMBA课程特聘老师,应用经济学专家古红霞教授亲临授课。古教授就中国新常态经济发展背景下,国内外政治、经济环境发展变化对企业带来哪些机遇与挑战,国家政策调整给企业带来哪些利好与新机遇,企业家如何把握时代发展方向等课题进行分享。特别是她从宏观经济学角度对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各项方针政策进行剖析解读,使大家进一步认识中央各项政策提出的国内外背景与历史意义。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古教授高屋建瓴,将经济学理论、国际形势、中央政策与现实案例有机结合,通过幽默风趣、直率明白的语言对当前国内外形势与中央各项政策的解读,令人印象深刻,不但开拓了自身视野,提升认识格局,更进一步使自己提升了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思”,增强“四个自信”,坚守初心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培训论坛活动是城发集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集团紧紧按照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开展各项教育活动,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当中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扎实效果。


初审编辑:王安娜
分享到:
./W02019101346068898737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