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最美学生——伏传珍

2021-11-17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她叫伏传珍,是一名性格开朗学习成绩优异的女生,现就读于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是一名中队干部,也是一名大队委员,学校的各种活动总能见到她的身影,她爱好十分广泛,如画画、读书、练字等。
  她是个忙碌的人,在教室里总能看到她埋头苦读的身影,在班级事情的处理中也是总能看到她认真负责的身影。
 
  她热爱少先队组织,具有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深刻理解、努力践行队章的要求,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她诚实守信,为人正直,作风踏实,做事具有很好的计划性,认真负责,学习勤奋,刻苦努力,尊敬师长,关心队员遵守各项制度,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勇于进取,不怕挫折,能与队员们刻苦学习钻研。
  她不仅自己学习认真刻苦,而且还热心帮助队员,"一花独放不会香,百花齐放香满园"因此当队员们在学习中或生活中遇到疑难问题时她总是会耐心地帮助队员们。
  在家里,关注亲人的冷暖,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打扫卫生洗菜,洗衣服,让亲情其乐融融。对待邻里,她文明礼貌,与人为善,休息时间绝不会制造噪音影响邻居的休息,深得邻里喜爱。
  昨天的荣誉已变成遥远的回忆,百尺竿头,更上层楼。未来的征程中相信她会更加努力,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通讯员 李振涛)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