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存量释放 楼市升温

2015-06-18 17:00: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借助新政与降息的利好,全区房地产业同心协力、抱团发展,近期多个项目集中开盘,不少开发商在这个传统的销售旺季大力开展促销活动,积极尝试各种营销手段去库存、促销售、稳增长。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房产管理局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上月全区成交商品房590套,环比上升57.3%,销售面积5.6万平方米,环比上升67.3%,销售额2.3亿元,环比上升86.9%。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围绕三面环水、背靠皇山的自然优势和东夷文化发源地的历史文化优势,找准房地产特色定位,突出宜居宜业宜游宜乐品牌形象,加大招商力度,尽快招引商业、旅游、养老等品牌地产入驻开发,打造开发区标志性建筑。房地产业已经是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产城融合的重要领域,是城镇化水平的主要带动力,是财税收入的重要来源,更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

  据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房产管理局统计,5月份开发区新房市场,多个楼盘获得热销,临沂市唯一的国家康居示范工程——— 冠亚星城以90套的成交量成为销售冠军,冠亚星城项目三期罗马御苑已基本竣工,冠亚国际广场、四期米兰豪苑正如火如荼建设;东夷文创园成交85套,农房幸福小镇销售70套,此外,日月城、东正颐锦园、伊丽莎白、恒大绿洲、银河龙门花园等楼盘也都成为购房者青睐的热销楼盘。

  下一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按照“全市跨越发展龙头、‘三引一促’主战场、新型产业集聚区、产城融合示范区”发展目标要求,进一步强化房地产行业的扶持服务水平,加大开发区房地产品牌的宣传营销力度,提升住房建设品质,加强社区物业管理,继续助推全区房地产行业健康平稳发展。( 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董阳)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