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海博·壹江阅盛大交房暨“交房即办证”仪式圆满举行

2022-04-16 1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4月16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博·壹江阅业主示刚刚领到的新房不动产证。当天,海博·壹江阅迎来盛大交房,业主们在办理完相关手续后,现场便收到了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现场办理完毕的不动产证。随着越来越多的楼盘实现交房即办证,标志着经开区进入“交房即办证”常态化时代,正式开启了交房、发证“双同步、零时差”的惠民服务新时代。

  一手领钥匙,一手领房本,一直是购房者们的期望。海博置业开发的海博壹江阅项目,一期F7、F8号楼的如期交房交付,在向外界传递诚信守约的同时,更是全体业主家人对开启美好人居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提前交付彰显了开发商对业主的守约精神,更是一种承诺。

  在完成了规划核实、综合验收、权籍调查等手续后,海博壹江阅提前具备了“交房即办证”的条件。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经积极对接税务部门上门服务,在项目“交房即办证”现场设立“受理处”,实现了“即来即办、即时领证”,业主们体验了“左手拿钥匙、右手拿房本”的极致服务。自首批次交房至今,海博·壹江阅住宅共计交付率已超80%。

  暖心归家,启幕美好。海博置业营销负责人宋尧尧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海博置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义务,严格履行合同条款,积极推进“交房即发证”的落实。同时,坚持打造匠心建筑,信守承诺,保证集团旗下项目高品质如期交付。

  作为入市以来区域内备受关注的品质楼盘,海博壹江阅历经2年零6个月的精工雕琢,呈现给海博家人一份满意的答卷,海博也展现了本地房企的义务,也彰显了“精工成就美好”的开发理念,贯彻“以人为本”的经营方针。

  交房即发证政策不仅简化买房人的办证手续,也保障了买房人在落户、子女上学、抵押贷款等与房产有关的权益能够及时实现。交房即发证好处还是很多的。可以更快的办理公积金“商转公”;进入二手房市场后,交易的时候税费低不少。比如满两年,增值税不用交,如果满五唯一,还可以少一个个税。关键是有证在手,心里踏实,有非常强的获得感。从住权和产权同步实现,从而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作为临沂市解决突出民生问题的一项重点工作。临沂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在确认项目符合相关规定情况下,第一时间对接税务部门及相关金融机构,共同担当、迅速行动,进驻项目周密筹划,充分利用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平台,让购房人“收房”时一并“领证”,顺利实现“交房即发证”。让群众在购房办证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看得见、摸得着”,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作为重要发展极的沂河新区,承接了北城新区的发展使命。注重经济发展为核心的沂河新区不仅仅是城市发展新观念的功能区,更是产业转移的重要落脚点。经开区作为沂河新区的大部分区域,更是被众多开发商看好布局落。北城新区在完成了城市扩容,提质增效发展目标后,伴随着北上东进城市版图的不断扩大,新区将迎来新的历史使命。(通讯员 卜令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