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见证南城的荣耀与崛起 媒体采风国华文旅电商产业新城

2022-03-07 15:31:00 来源:山东国华新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曾经 | 这里拥有临沂的艺术街区

  现在 | 这里成为你财富梦想的孵化器

  未来 | 这里是文创直播行业的新地标

  这里就是国华新城

  在女神节到来之际

  国华文旅电商新城

  邀请20家媒体伙伴

  前来采风

  国华集团董事长王绍庆

  与媒体进行座谈交流

  对各位媒体的到来

  表示热烈欢迎

  祝贺女性媒体人节日快乐

  董事长王绍庆向媒体们介绍国华新城概况:国华(国际)文旅电商产业新城是在文化旅游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大趋势下,由山东国华新城商业运营管理集团投资建设的综合性文旅电商产业新城。

  该项目位于罗庄区,占地面积370亩,建筑面积56万㎡,汇集大型亲子文旅主题乐园、直播基地、直播电商学院、直播人才公寓、5A级写字楼、鲁商国际广场商业综合体等,涵盖电子商务、文化旅游、商务办公、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教育培训等功能。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

  国华新城与各位媒体

  能有更紧密的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

  媒体伙伴们来到营销中心

  深入了解

  这座文创直播教育电商综合体

  然后到新城各区域进行采风,了解好客欢乐世界项目、国华文创管理、入驻商家扶持、直播电商孵化等情况。

  好客欢乐谷该项目总面积约5万㎡,总投资约2亿元,分一期和二期投资建设,一期项目为好客欢乐谷大型室内游乐园,面积为2.2万㎡。

  山东好客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马睿向媒体介绍欢乐谷的情况:主要项目有:探洞工场、金矿淘宝、梦想剧场、蹦床公园、国际卡丁车、绳网部落、无动力乐园、水上部落、体能部落、恐龙乐园、真人CS、动感地带、碰碰车、淘气堡、旋转木马、蹦蹦云乐园、城市书房、网红过山车、5D滑道、彩虹滑道、积木城堡、海洋沙滩等玩乐体验区。

  致力于打造具备IP及独特游艺体验的室内主题乐园,将于2022年五一假期正式对外开放。二期项目为大型室内水上乐园和大型室内动物园,二期计划于2022年6月正式开始投资建设。

  国华好客欢乐世界项目在助力将国华新城打造为“活力新城”的同时,也将传统文旅产业和新兴电商产业相结合,形成新文化集群,打造长三角旅游开发的后花园。

  国华集团文旅版块招商总经理崔可龙,向媒体介绍文旅电商直播情况。

  文化创意产业作为新兴朝阳产业,具有智力密集、高附加值、高整合性、低能耗等特点,是促进罗庄老工业区域新旧动能转化、高质量发展轻资产的重要发力点之一。

  对于提升城南产业水平、优化产业结构有不可低估的作用,其强大的创造性将激发老工业城区活力,构成城市竞争力的重要来源。

  国华文创集文化创意、艺术展览、艺品电商、艺术培训、文创孵化、品牌研创、数字动漫、非遗衍生、艺术金融等全产业链业态一体化发展,推动跨行业、跨领域的文创合作,整合优势资源,缔结产业闭环。全力打造千亿级文化产业集群。诚意邀请文创人士入驻。

  国华全方位服务

  电商主播新天地

  10000㎡选品展厅

  宽敞明亮

  各类本土品牌产品

  目不暇接

  10个不同风格直播间

  吸引媒体们的驻足

  打造永不闭店的直播小镇

  乘风破浪

  一往无前

  希望国华新城的未来

  越来越好

  成为罗庄乃至临沂的文创直播样板

  一起见证南城

  荣耀崛起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