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临沂苏科健康城项目招商中心正式开放

2022-03-11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3月10日上午,临沂苏科健康城项目招商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为推动政企联动招商,苏科高新招商合作单位罗庄区属招商公司同步在招商中心挂牌,苏科健康城产业园项目招商工作全面展开。

  临沂苏科健康城产业园项目是苏科高新产业集团进入山东省的第一个项目,集团在罗庄区落地的第二个项目——苏科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也即将启动。

  临沂苏科健康城产业园项目自2021年12月签约以来高效推进落地,项目于今年2月10日作为罗庄区重大项目开工奠基,2月21日确定为临沂市重大项目,3月10日招商中心正式开放。苏科健康城项目的招商工作的全面启动,不仅标志着临沂市重大项目的有效推进落地,项目的建成投产必将为罗庄区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升级集聚新的力量。

  临沂苏科健康城产业园项目占地281亩,总建面25万平米,项目已经开始定制预约,首开区41栋楼,业态为2.5层企业总部、3.5层独立厂房、5层生产车间,可选面积区间为355-4600㎡。(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