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白鹭壹号|滨河百米,270°环幕河景,藏品大平层收官礼献

2022-03-21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沂河之上,坐赏风光,惬意人生。对于临沂人来说,沂河大平层,不仅是一种生活理想,也是身份与实力的象征。

  但不是所有沂河畔的房子都能称为沂河大平层。只有与沂河足够亲近,且从设计之初,就把沂河风景纳入空间来考量的作品,才能被称为沂河大平层!1420亩的白鹭小镇,12年来,也只有3幢【白鹭壹号】,堪称沂河大平层。

  而今,最后一幢迎春启筹,恭候一城层峰之仕莅临鉴藏。

  百米亲河,千米壮阔

  坐观无垠风光

  建筑与河的距离,定义了大平层的等级。有经验的客户都知道,最佳的河景,建筑距河要在百米左右,且河面要足够宽阔,才能有“凭窗而立,满屏风景”的效果。

  从白鹭壹号到沂河水边,恰好约百米。中间依次隔着数十米绿化带、滨河大道和沂河湿地公园。从家中望出去,绿树蓝水,构成绝佳视野。

   

  更让人激动的是,这一段沂河,宽度达到1.2公里!立在窗前,IMAX级的河景,与河中玲珑绿岛群,直扑怀中,你能真切地感受到,什么是“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的恢宏。

  从此,你的视线不再是车水马龙与霓虹大厦,而是远方的天际线。清晨日出沂河时的朝霞绚烂,夜晚明月流光的朦胧温柔,都将成为你生活的美好日常。

  约30米L型阳台

  270°环幕瞰河

  沂河,是白鹭壹号最大的资源。如何更好地在家中欣赏沂河,从一开始就是建筑与空间设计的主题。

  白鹭壹号得益于时代和技术的进步,相比沂河边的许多老小区,极大地拓宽了欣赏沂河的视野。大尺幅玻璃窗,仿佛取景框一般,把沂河的日升月落,春夏秋冬,尽皆收藏。

   

  欣赏沂河,最好的地方无疑还是大阳台。多大更好?白鹭壹号的答案是,南面全阳台,尺度从13.9米-18.6米。部分232方边套户型,更拥有约30米L型阳台,实现270°观景,全景视野,襟怀天地。

  如果折算面积,阳台面积最少约25㎡,最大约50㎡,宽阔空间,可以打造空中花园,可以打造高尔夫推杆场,可以打造云端健身房,也可是河景茶室。江风拂面,惬意悠然。

  四开间朝南

  为层峰家族定制

  白鹭壹号沂河大平层的卓越,不仅体现在对风光的收藏,也体现在空间的创新之上。唯有如此,才不辜负这天赋资源,才是对未来家人的最高敬意。

  白鹭壹号打造157㎡、196㎡和232㎡三个户型,均为四房设计,一切只为满足临沂少数成功家庭需求而定制。

   

  一梯一户设计,进一步划定私密静界。约3.15米层高,不仅满足视野上的奢阔,也把室内采光度进一步提升,让大空间亦可通透明亮。

  空间布局上,超大通透餐客厅堂,家族宴会,圈层沙龙,都可以承载;三卧室朝南,让每一位家人都生活在阳光与风景之中。

   

  其中,主卧拥有超大步入式衣帽间和双盆卫浴间。边套主卧卫浴尺度尤其阔绰,轻松可放下约2.5米大浴缸也不在话下,奢华与优雅,在此进一步升级。

  沂河之上,时代珍藏!白鹭金岸【白鹭壹号】藏品大平层,面市以来,即受到临沂层峰人士争藏。

  现在,最后一栋即将收官面市,火热认筹中,敬请赏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