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7-10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发扬党内优良传统作风,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7月8日上午,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志国,院长乔志正一行走访慰问了退休干部、老党员家庭,为其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慰问金。

  在老党员家中,杨志国、乔志正与老干部进行亲切交谈,衷心感谢以他们为代表的老党员为医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和生活需求,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关注医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增进了老党员与医院党组织的感情和了解,让老党员们真正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激励着年轻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医院各项工作筑牢坚实的思想根基。 (通讯员 陶军政)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