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肿瘤医院参加省血管瘤脉管畸形高峰论坛

2021-06-19 11: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 6月18日至19日,临沂市肿瘤医院参加了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血管瘤脉管畸形分会成立大会暨血管瘤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

  大会邀请来自国内多位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到会,带来了血管瘤脉管畸形方面的精彩专题报告,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学术盛宴。300余位医学专家共聚一堂,探讨建设研究型医院、护卫血管大健康。会议收到了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脉管学组组长林晓曦教授的祝贺信。

  医院秦中平教授被聘任为名誉主委。李克雷教授被聘任为副主委,邰茂众副教授聘任为常务委员,陈涛主治医师聘任为委员。会上,秦中平教授作了“血管畸形治疗的个体化选择”主题讲座。

  此次学术盛会,规模庞大,学术水平高,与会人员与讲者互动积极,现场气氛踊跃,与会人员均对会议课程内容设置、授课专家学术水平给予高度评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