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兰山区义堂中心卫生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2021-06-12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素养,6月11日,临沂市兰山区义堂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举行主题演讲比赛活动。院领导张俊军,吴敏,王金龙,李国波,谷兰会作为评委嘉宾出席。各科室中层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中,10名参赛选手们工作岗位实际,深刻感悟党的辉煌历史,畅谈工作体会,分享感悟心得。选手们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从不同角度深刻诠释了各自的理解和认识。比赛现场热情洋溢、高潮迭起、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严格评选流程,严肃评选纪律。采取初赛和复赛形式优中选优。会上,对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的选手进行了颁奖。(通讯员 王怀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