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兰山区卫健局到义堂中心卫生院检查督导“双城同创”工作

2021-06-14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4日讯 6月14日,临沂市兰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辉,科宣科副科长徐志娟到义堂中心卫生院检查督导“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院领导张俊军,王永伟,吴敏,王金龙,李国波陪同。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污水处理站、医疗垃圾暂存处、志愿服务站、卫生间、母婴室等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管理、医疗废物处置、志愿服务开展、厕所卫生状况以及母婴室配套服务等。指出了义堂中心卫生院“双城同创”等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的实效。

  孔辉指出,对于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压实责任;深入分析短板弱项,不等不靠,迅速行动,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发动广大职工积极支持创建、参与创建。要继续做好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和管理工作,建立常态化创建机制,持续巩固深化创建成果;以扎实有力的措施全力打赢“双城同创”攻坚战。

  自6月10日兰山区卫健局召开“双城同创”工作会议后,义堂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统筹部署,快速行动,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通讯员 王怀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