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举行2021-2022学年实习生岗前培训

2021-07-10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 近日,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举行2021-2022学年实习生岗前培训,来自滨州医学院等多所医学院校的临床、预防、医技、药剂、口腔等专业的180名实习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岗前培训第一课,党委委员曹庆德致欢迎词,并以师者和长者的身份结合自己从业30多年的经验,勉励同学们。随后,相关职能、临床、医技科室主任结合医院文化、医德医风、医疗安全、院感管理、人文素养、消防安全、临床技能等十余个专题进行了细致生动地讲解。

  培训历时5天,结束后根据培训内容进行了岗前培训结业考核,有效保证了培训效果。通过岗前培训,使同学们更快的完成了从在校学生到医院实习生角色的转换,加深了对医疗卫生工作的认识,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临床、服务群众健康做足准备。(通讯员 陈文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