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获授山东省护理学会神经内外科培训基地

2021-07-10 14: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 7月2日—4日,山东省护理学会首期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管理暨基地带教师资培训班在泰安举行,会上为山东省护理学会神经内外科、心内科、骨科、老年病、呼吸、儿科6个专业的护士培训基地进行了授牌,平邑县人民医院被授予“山东省护理学会神经内外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

  本次大会聚焦专科护士培训与临床教学基地建设、分享培训经验、拓展培训思路、创新培训方法,提升基地带教老师教学技能。山东省护理学会理事长许翠萍、泰安市护理学会理事长翟荣慧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来自老年病、儿科、骨科、心内科、神经内外科的共计700余名学员到会,山东省护理学会秘书长郭明兴主持开幕式。

  神经科专科护士基地的成功创建,平邑县人民医院将以此为起点,逐步完善专科护士培训体系,加强临床师资队伍建设,使临床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促进神经专科护理的可持续发展,心怀使命,深化专业,砥砺前行。(通讯员 刘艳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