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兰山区义堂中心卫生院召开春节后中层人员工作会议

2021-02-18 1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2月18日,作为春节后第一天法定工作日,临沂市兰山区义堂中心卫生院审时度势,把握良机,组织召开节后全体中层人员工作会议,重点就节后收心暨业务工作开展,并就医院年度工作要点进行动员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及医技科室50余名中层参会。会议由院长张俊军主持。

  会上,张俊军传达了区卫健局局长梁振勇讲话精神。要求全院中层人员2021年要明确思路,敢于创新争先,做出成绩亮点。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干劲,更加出色的成绩贯穿年度工作始终,做实做细做好医院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各科室中层人员要提高站位,高要求,严管理,明纪律。切实将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按照“树名医创名科建名院”的三部战略,走特色科室发展之路。要继续在精细化管理上,智慧医院信息化建设上,公共卫生与家庭医生签约上,医院宣传营销策略上再下功夫,不断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让辖区百姓进一步享受到医疗服务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院领导班子成员王永伟、吴敏、王金龙、李国波、林强分别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就分管工作要点进行细化和部署。(通讯员 王怀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