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张书圣一行到人才工作集团考察交流

2021-03-23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近日,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书圣一行到临沂人才工作集团考察交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李玉法,人才工作集团董事长钱震等陪同。 

  张书圣一行实地参观了临沂应用科学城,详细了解了园区的整体布局规划以及沂蒙创新研究院、沂蒙博士创业园、临沂大学科技园、沂蒙商学堂、临沂“两新”组织党建学院等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到园区入驻企业,现场了解了科技创新情况。 

  座谈会上,钱震介绍了人才工作集团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以及校企合作办学、人才引进、科创项目孵化、人才创业创新平台等工作开展情况。 

  张书圣一行对人才工作集团从打破人才服务壁垒入手,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协同机制,创建“人才+项目+园区+金融+服务”全链条运营模式给予肯定。双方就校企合作办学、产学协同发展、创新研究院机构充实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由点到面,扎实推进,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范围,务实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深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