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举行“攻坚打擂,献礼建党百年”誓师大会

2021-03-03 13: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临沂市2021年重点城建项目开工动员大会精神,加快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3月2日上午,临沂城发集团在银雀山兵学文化公园项目,举行“攻坚打擂,献礼建党百年”誓师大会。老城区推进办副主任朱太明,市文旅局二级调研员陈常密,市博物馆党总支书记苏飞,临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副总经理郭征,天元集团执行总裁赵纪峰、副总裁朱华、孙华以及城发集团相关部室、各项目负责人和集团其它参建项目单位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表态发言,赵纪峰表示临沂城发集团和天元集团的合作源远流长、文化一脉相承,两家“沂蒙功勋企业”强强联手必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他要求天元集团各参建单位要与临沂城发集团紧密配合、持续发力,合力攻坚、勇扛红旗,切实以一流的水平、一流的标准、一流的质量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陈常密表示,此次誓师大会是在项目建设的关键时刻、紧要关头再一次发出的突击令、吹响的冲锋号,充分展示了城发集团的精神面貌、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希望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同心同德、同向同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五一”完工,“七一”顺利开馆。 

  朱太明指出,银雀山兵学文化公园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计划周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呈平稳有序推进态势。今年正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能否如期完工,顺利开馆,为建党百年献礼,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他强调,在下步整体推进过程中,要科学安排,交叉推进。该项目地位特殊、时间要求特殊,施工单位务必要处理好日常施工和大气污染防治矛盾,精细化施工,确保项目圆满收官。 

  李东春指出,此次誓师大会既是深入贯彻全市重点城建项目开工动员大会精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举措;也是集团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更是集团强化“城市运营服务商、城市发展承载体、改革创新先行军”定位的必然要求。他强调,集团上下务必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理念,把主要精力放到抓项目、抓建设上,严格施工、严格管理、严格标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按照项目建设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尽早建成落地,力争掀起新一轮“攻坚打擂、奋勇争先”建设热潮。   

  郭征主持此次誓师大会,进一步要求各相关部室、项目要抢抓季节机遇,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科学制定项目计划,迅速掀起热火朝天的建设新高潮。要严格督查考核、保障工作落实,强化安全生产,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和施工环境。要用党建引领,献礼建党百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头拱地、往前冲,铆足劲、抓落实,以“党旗在项目飘扬”为抓手,切实打造精品献礼工程。(通讯员 陈泓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