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春一行到临沂城发集团第一书记任职村现场办公

2021-11-17 1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11月16日上午,临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带队到第一书记任职村罗庄区册山街道南头村、埝头村实地走访和现场办公。罗庄区政协主席夏洪成,册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汝江等陪同。

  李东春一行先后到第一书记任职村埝头村和南头村进行实地走访,察看了第一书记的办公和生活场所,沿途查看了村容村貌。李东春一行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对任职村基本情况的介绍,询问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及想法。
  随后,李东春一行与街镇、村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第一书记召开座谈会,罗庄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强出席会议。
  会上,李东春指出,临沂城发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选派优秀干部到罗庄区册山街道担任第一书记,希望驻村第一书记尽快熟悉村里的工作,扑下身子、扎根基层,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临沂城发集团也会积极协助册山街道和第一书记任职村,帮助群众拓宽致富门路,在带领群众致富、改变村庄面貌、乡村生态振兴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张强代表罗庄区对临沂城发集团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临沂城发集团是一家有情怀、有担当、有实力、有产业的企业,近年来为临沂的建设发展起到了显著作用,罗庄银凤湖公园的建成开园,是临沂城发集团提升罗庄区城乡人居环境、助推产业升级的具体实践。他要求,镇党委政府要多倾斜、多支持第一书记工作,积极配合,主动帮助对接政策,促进帮扶措施尽快落地见效,共同推动任职村经济加快发展。
  临沂城发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区选派办、册山街道有关人员、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