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举办统一战线基本知识和政策法规专题培训

2021-12-01 12: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服务生产经营发展的重要作用,构建和完善集团统战工作新格局,11月30日上午,临沂城发集团举办统一战线基本知识和政策法规专题培训,邀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市侨联党组书记相彬授课。

  相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利用丰富的理论和生动的事例,从统一战线的内涵、意义及主要任务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地位和作用。此次培训理论深厚,内容丰富,案例详实,指导性强,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统一战线基本知识和政策法规,达到了预期目的。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员工对统战工作的认识,学习领会好统战理论政策法规,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统战领域重点难点问题的工作思路、办法举措和实践成效,推动集团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刘义兵)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