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组织开展国企改革下的股权设计与公司治理合规专题培训

2021-09-10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为进一步健全集团公司治理机制、持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9月9日下午,临沂城发集团邀请山东今海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公司法律事务部负责人刘杰律师开展国企改革下的股权设计与公司治理合规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刘杰从股权设计与公司控制权、公司治理结构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国企混改过程中关于公司治理合规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结合生动实际的案例进行了深入解读。本次培训贴近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讲授内容易于理解,具有很强的实践性、针对性。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加强了集团及权属公司的公司治理结构建设,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公司治理和合规建设意识。为有效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持续提高合规经营水平,推动集团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充分保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