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峪泉田园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2021-12-14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4日讯 12月10日,山东峪泉田园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沂水县委副书记刘铭,临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临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杰,泉庄镇党委书记李玉涛,泉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张在志,山东峪泉田园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清明,沂水县泉庄镇金龙山农业专业合作社董事长赵传博,沂水县泉庄镇尹家峪村支部书记李金泉出席仪式。临沂城发集团和山东峪泉田园农业开发集团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李东春在致辞中指出成立峪泉田园农业开发集团,是集团在审慎分析乡村文化旅游市场前景的基础上,坚持聚焦主责主业,优化经营领域与结构,提高产业发展竞争层次的重大战略决策,是集团以市场为导向,通过文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把企业做强做大的重大经营决策,并希望峪泉田园农业开发集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个环节,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开拓发展思路,坚持市场导向,统筹推进农文旅产业拓展,不断增强“尹家峪”品牌竞争力;要强化交流联动,加强与集团其他子公司合作,实现集团各大产业优势互补,融合发展。
  刘铭对峪泉田园农业开发集团的成立表示热烈地祝贺,对临沂城发集团为沂水县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刘铭指出,山东峪泉田园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是沂水文旅融合发展实践的又一丰硕成果,必将成为临沂城发集团与沂水合作共赢的重要里程碑。期盼山东峪泉田园农业开发集团能够抓住改革发展的历史机遇,站在新起点,展现新作为,扎实推进尹家峪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运营,始终走在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前列,书写不负时代的发展新篇章。
  李玉涛主持揭牌仪式并表示,山东峪泉田园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是聚焦打造长三角农产品供应基地,休闲旅游后花园和产业转移大后方三步走的排头兵,是临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布局。希望峪泉田园农业开发集团能够不断彰显国企担当,助推泉庄镇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成为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带动村民致富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为实现泉庄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李东春、刘铭、朱杰、李玉涛共同为山东峪泉田园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