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海会见国务院安委会第一巡查组一行

2016-11-04 13:46: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4日讯(实习记者 李秋琳)10月3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海会见了由河北煤矿安监局副局长韩堂惠、交通运输部安全质量司副巡视员张继顺率领的国务院安委会第一巡查组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参加会见。

  林峰海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务院安委会第一巡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临沂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诞生于革命战争年代的沂蒙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结合时代要求,不断将沂蒙精神发扬光大,沂蒙精神成为临沂科学跨越发展的有力支撑。特别是去年以来,我们把沂蒙精神作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源动力”,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经济社会实现了持续健康协调发展,生态环境治理打了个翻身仗,安全生产态势持续稳定好转。这次巡查体现了上级对临沂的重视和关心,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巡查组工作,对巡查组指出的问题,认真进行分析研究,确保整改到位。同时,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举一反三,查找不足,堵塞漏洞,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韩堂惠对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巡查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安全生产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发展和稳定,必须高度重视。这次巡查的重点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完善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健全安全监管体制机制、推进依法治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顿、遏制重特大事故制度措施、加强安全基础能力建设七方面内容。巡查组将认真履行职责,全面总结经验做法,实事求是提出意见建议,助推临沂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好转。

  省安监局副局长罗新军,省经信委副主任王信,副市长马崑、边峰会见时在座。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