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副县长张继宾到彬伟装饰公司现场办公

2015-09-15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15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陈龙祥 冯宪杰)9月11日,郯城县政府副县长张继宾到彬伟装饰现场办公,推进企业新上项目建设。花园乡党委、县经信局、工商局、科技局等9个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继宾听取了企业1-8月份的经营情况和计划新上项目情况汇报。彬伟装饰在全县工业增速放缓的大形势下,呈现出逆势上扬的良好态势,1-8月份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1亿元,同比增长76.2%;实现利税762.2万元,同比增长140.9%。计划新上PVC画框条、UV大板生产线和门套线生产3个项目,总投资1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外贸出口创汇3000万元,上交税收500万元。

  张继宾指出,彬伟装饰公司作为一家新材料创新型企业,年产3600万塑胶画框条项目列入市重点创新项目,拥有塑胶画框条生产专有技术,降低了我县及周边地区市场塑料采购成本,对郯城县塑料制品行业和木业产业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填补了临沂市塑胶相框产业的空白。要求经信、科技等部门要竭诚服务,立足部门职责,狠抓政策落实,尽全力帮助企业,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同时,鼓励企业继续加大技改投入和产品研发,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加快项目建设,为建设美丽新郯城多做贡献。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