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总工会一行到交运集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5-12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5月10日,临沂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兰珂,宣教部部长、一级主任科员王萍,市职工服务中心副科长刘伟和杨深贺一行到临沂交运集团开展“访千家情·结千家亲”走访慰问活动,临沂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乔海陪同慰问。

  慰问团一行首先在集团总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临沂交运集团救助困难职工的情况汇报,了解了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了对工会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来到临沂交运集团部分困难职工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医保、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在各级各部门和工会的帮助下,鼓起生活勇气,乐观战胜暂时困难,逐步走出困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临沂交运集团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