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鲁峰武带队赴沂南县考察学习

2022-05-13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5月10日下午,临沂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鲁峰武带队赴沂南县考察学习。沂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冉凡亚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临沂国控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振群,市恒泰安全科技公司、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司、市招商投资集团、市房产经营开发公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市国控城市规划信息服务公司等6户权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鲁峰武一行先后到山东云仓冷链加工、沂南食品产业园、宠云行供应链、泰盟宠物食品和界湖公园等项目现场,实地考察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和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冉凡亚详细介绍了沂南县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各相关单位要与国控集团加强交流、紧密合作,积极做好项目对接和服务支持,借助国控集团的优质资源和专业团队,充分盘活沂南县域资源,争取更多项目合作落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鲁峰武表示,沂南县的项目规划体量大、标准高、工作推进务实有力,临沂国控集团将以本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与沂南县域有关单位和企业的沟通联系,立足自身优势和资源,从招商引资合作、城市建设、产业园区开发、公共资源交易、安全生产咨询服务等方面积极谋划探讨合作方向和路径,助力沂南县高质量发展,实现“双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