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刘淑秀察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13-10-28 0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讯(记者 刘宗红)10月25日,沂南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淑秀带队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黄宝传、刘金光参加活动。

  刘淑秀实地察看了东湖湿地公园和汶河湿地公园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她指出,两处湿地公园建设是沂南县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宜居指数,实施大发展、大民生建设的具体展现,是提升城市形象、彰显城市特色的现实需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按照部署要求和时间节点,精心组织,抢抓工期,强力推进;要在确保河道行洪、护坡和水系治理的基础上,综合考虑经济性、科学性、美观性等各方面因素,高起点开发、高质量建设,进一步完善提升河道景观规划设计,打造活水环绕、绿道相连的滨水景观;要坚持生态理念,突出现代特色,抓好沿岸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更好地发挥湿地固堤护岸、涵养水源的作用;要强化园林绿化技术指导,选取适生植物栽种,打造水生态文明的新亮点、城市形象新名片、市民休闲新乐园。

  编辑 春天

责任编辑: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