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君到沂南县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2020-02-15 11:28: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 2月14日上午,临沂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玉君带队,到沂南县调研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王玉君先后到超和食品有限公司、超润食品养殖基地、太和中慧饲料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产能恢复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叮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大生产供应力度,为稳定市场提供支持。在辛集镇房庄子蔬菜批发市场,王玉君与市场管理人员、商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农产品价格、供销渠道和市场供应等情况,强调要加强市场监管和调度,千方百计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全力保障粮油、水果、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维持物价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求。在临沂通惠服装有限公司,王玉君深入企业车间,察看生产情况,要求大力支持和推动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充分挖掘潜能、创造条件扩大生产,千方百计保障医疗防护物资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必要条件和坚强保障。

  王玉君强调,要在保证疫情防控有效有序的前提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返岗人员情况摸排和管理,及时关注员工身体状况,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坚决把生产、住宿、餐饮等各方面防控措施做细做实,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员工身体健康。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务,精准制定帮扶措施,坚持“一企一策”,帮助解决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市场拓展、资金保障等困难,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市委常委、秘书长范连生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