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协副主席黄杰一行到平邑县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2022-05-11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1日讯 59日,临沂市政协副主席黄杰一行到平邑县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平邑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玉东,县政协主席孙伟陪同。


  黄杰一行先后到山东潍柴雷沃传动有限公司、国家区域性中药材良种繁育基地、梦牌新材料、山东认养一头牛乳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运行、安全生产、技术创新等情况,就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现场研讨交流。

  黄杰指出,当前处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期,希望企业咬定目标、鼓足干劲,努力克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加强人才引进,加快技术研发,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切实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同时强调,平邑县要坚持实施县级干部联系企业、科级干部帮包企业制度,全面摸排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全面落实各项惠企助企政策,帮助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开创平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