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农业厅厅长王金宝到郯城调研

2015-08-21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王金宝(中)、于永德(右)、尹长友在听取工作汇报。

王金宝(左二)、尹长友(左一)、鞠艳峰(右二)、刘纪民(左四)、刘连栋(左三)、乐江华(右一)等在听取归昌乡党委书记田勇介绍有机水稻基地情况。

   鲁网临沂8月21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李静良)8月20日,山东省农业厅厅长王金宝到郯城县归昌乡、新村银杏产业开发区等地调研农业工作。省农业厅办公室主任于永德、临沂市委常委、副市长尹长友、市应急办主任张韬、市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鞠艳峰、郯城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纪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连栋、县委副书记乐江华、副县长谷礼勇等陪同调研。

  王金宝一行首先听取郯城县农业发展、粮食生产、畜禽规模养殖、病虫防控、专业合作组织建设等情况汇报,亲临归昌乡姜湖坻有机水稻种植基地进行调查了解,对当前农业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王金宝强调,今年以来我省农业气候条件总体较好,但各地不能因此在思想上放松警惕,在当前水稻抽穗灌浆的关键时期,要着重抓好病虫害防控工作,特别要重点针对水稻“三病三虫”等主要病虫害,加大监测和技术指导力度,确保农业丰产丰收。王金宝提出,要在充分调研、科学谋划的基础上,结合本地农业优势,突出重点产业,分级、分步骤、有计划地加以扶持,推动产业做精、做优,带动农民有效增收。此外,陈厅长还与陪同调研的市县领导交流了对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建设、农业标准化建设等问题的看法和意见。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