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莒南县坪上镇召开重点区域违法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议

2022-04-26 11: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6日讯 425日上午,临沂市莒南县坪上镇重点区域违法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临沂市莒南县坪上镇党委书记许春娜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战晓明主持会议,全体脱产干部,各村支部书记,自然资源所、动检所负责同志,县、镇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重点区域违法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镇控违治违工作,动员全镇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有效遏制和整治违法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要求,要强化宣传动员,利用宣传车、横幅标语、村广播喇叭和公众号、微信群等形式,广泛宣传违建法律法规,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赢得广大群众的广泛理解和支持。要强化协作配合,相关职能部门要从全镇发展大局出发,配强力量,主动参与,主动作为,部门联动,合力推进违法建设治理。要从严追究责任,综合运用党纪、政纪、组织、经济手段对制止私搭乱建不力的村干部要严厉问责,对工作不出力、影响拆违工作进度的,要及时通报,追究相关领导责任。(通讯员 张勤强)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