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蛟龙镇:“美在农家”展新颜 百姓生活有向往

2022-04-25 16: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5日讯 “美在农家”创建活动开展以来,临沭县蛟龙镇积极探索,不断拓展和丰富创建的内涵品质,“家家整洁,村村美丽”展现了农村的新面貌、新风景。

  近日,临沭县妇联一行到蛟龙镇东塘子村查看“美在农家”创建工作,游览了村中的美丽风景,参观了5户家庭。县妇联领导看到群众家中别致的院落、优雅的客厅、整洁的厨房、严肃的家风家训,感叹道:“现在的农家已经完全变了样子,院中的绿植、桌上的摆件、家中的布局真是仅仅有条,处处流露出生活的乐趣、生活的幸福感和生活的向往。”东塘子村书记说:“像这样的示范户,我们村还有很多。我们将积极动员广大农村家庭转变生活观念、培养卫生习惯,扎实开展‘美在农家’创建活动,真正让百姓生活充满幸福感、获得感,让农村更加干净、美丽。”

  下一步,蛟龙镇将结合“美在农家”创建活动,开展家庭家教家风教育,弘扬好家风、凝聚社会正能量,助力基层社会治理。(通讯员 刘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