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蛟龙镇:集结统战力量 筑牢疫情防控线

2022-04-18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18日讯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临沭县蛟龙镇统战办号召镇内统战力量,深入防控一线和村居、社区,扎实践行初心使命,同心同行同力,共同谱写疫情防控新篇章,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思想上高度重视,吹响“集结号”。蛟龙镇统战办号召无党派人士、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力量,引导他们立足本职、立足本身,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投入疫情防控狙击战。行动上,发挥特长,奏响“行动曲”。有的利用医疗卫生知识,参与核酸检测;有的年轻人,利用手机、网络,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疫情防控措施,提高群众科学知识水平和自我防范意识;有部分年纪稍大的人,自愿充实到村居卡口,守好村居大门;有的自愿参与到村居的环境消杀任务中,保障村居环境卫生安全。

  病毒无情,统战有爱,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蛟龙镇统战力量,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通讯员 刘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