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沂水县四十里堡镇深入开展打非专项整治工作

2021-08-05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为坚决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临沂市沂水县四十里堡镇深入开展“打非”专项整治工作。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该镇召开专题会议,有针对性的研究部署了“打非”工作;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 “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营造声势,广泛动员。为营造严厉打击的社会氛围,镇委镇政府主要利用村村响、过街横幅、黑板报、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倡导广大群众不住违建、拒乘黑车、不支持非法经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突出重点,联合执法。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该镇抽调应急办办、综治办、乡建办、市场监管所、执法中队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内从事非法经营的行为进行了重点打击,确保了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通讯员 刘春菊)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