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临沭县临沭街道多措并举开展打非治违工作

2021-07-09 12: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 今年以来,临沂市临沭县临沭街道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结合市、县安委会统一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工作,不断筑牢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打非治违行动,开展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结合街道辖区实际情况制定了临沭街道街道安全生产领域有奖举报奖励办法,并在辖区内广泛张贴,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联合县应急局、城关派出所等部门对社区大院、出租厂房开展专项整治和联合大检查,扎实开展液化气专项整治活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供应站等采取立即停产限期整改的严格处罚措施。

  健全打非工作机制。落实“村居上报、乡镇吹哨、部门报到”的打非工作机制,按照“村不漏巷、巷不漏户、户不漏屋”的要求,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打击非法生产经营行为,持露头就打,形成强大震慑。

  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坚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广泛开展应急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理念,群众参与安全生产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高。(通讯员 王亚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