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莒南县团林镇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营造积极健康文化环境

2022-01-22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近期,临沂市莒南县团林镇充分利用村村响广播、微信公众号及各村微信工作群等方式深入宣传“扫黄打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不良信息。同时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宣讲、妇女儿童维权讲座等活动,扩大“扫黄打非”工作的群众认知度和参与度,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环境。

  聚焦书店书屋等重点场所,联合镇派出所进行全面排查,对内容不健康盗版等存在问题的书籍,按规定进行处理,防止一切不利于青少年正常健康成长的因素存在,坚决维护好未成年人健康、干净、纯洁、文明的成长环境

  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文化广场等载体,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丰富辖区内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将“扫黄打非”融入载体平台,通过积极开展送戏下乡以及2022年春节期间文化活动,切实营干净无杂质的文化环境。(通讯员 崔小楠)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