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石莲子镇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0-04-30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4月30日,莒南县石莲子镇在经管站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务主持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石莲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强主持。

  会上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孙敏宣读《石莲子镇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镇人大主席张永国传达了《石莲子镇关于全面推进2020年度重点工作暨攻坚打擂工作的通知》。会上,官西坡村支部书记张进兵,大白崖村支部书记李兆村,张官庄村支部书记李振明,西石杭头村支部书记赵光强,鑫泓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玉芹依次发言。

  最后,镇党委书记惠汝飞对2019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重点工作和打擂攻坚工作。他强调,2020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全面小康的建成之年,全镇上下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做好全镇发展保障;要接续发力双招双引,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强力推进乡村同步发展;要持续推进平安创建,筑牢社会稳定基石;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打响“实廉党旗红”的党建品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