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政协机关石莲子镇政协联络室联商联学会召开

2022-05-16 14: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 5月13日,莒南县政协机关石莲子镇政协联络室联商联学会召开。莒南县政协秘书长莫元宗等参加活动,镇党委书记陈强等参加。
  县政协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石莲子镇沭河培堤项目、长深高速连接线项目、鑫泓装饰项目现场,随后,在党委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莫元宗指出,要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发挥好政协联络室作用,提高政协联络室工作整体效率,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要在创新履职中求突破,围绕事关属地改革发展的大事、要事和人民期盼的热点、难点问题,找准切入口、扎实调研,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参谋智囊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不断扩大政协在基层的影响力。要聚焦提质增效再发力,乡镇政协联络室要多思考、多探索,抓重点、强统筹,不断提升基层政协工作实效,努力为基层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做好政协工作,促进莒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石莲子镇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多方参与、多层联动、多元共治的基层民主协商平台,在协商议事过程中传播“好声音”、形成“金点子”、画出“同心圆”,推进石莲子镇社会治理能力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韩蕾)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