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志忠到石莲子镇调研

2022-05-16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6日讯 513日,莒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志忠到石莲子镇顺和村陈宅子调研后进班子整治工作。石莲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明等陪同。


  黄志忠一行与镇村干部、第一书记进行座谈,了解该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查看了陈宅子新建办公场所施工建设情况。

  黄志忠指出,要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要注重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提高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好村内的调研工作,“没有调研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研就没有决策权”,这也是干好驻村帮扶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为群众办实事。要在为群众办实事方面下功夫,基层工作不是简单的干好表面工作,要落到实处、扎根群众、服务群众,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充分发挥第一书记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坚持实干实效。要切实发挥驻村工作专班作用,坚持实践实干实效导向,想方设法为群众排忧解难,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为村庄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确保整治取得实效。(通讯员 韩蕾)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