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河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疫”临城下坚守不退

2022-04-07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临沂市河东区政务服务中心是河东区审批服务人员的大本营,只有自己“干净”了,老百姓才能放心跟你接触。局领导要求办公场所一定要做好防护,要求每天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杀,电梯按钮贴上保护膜并定期更换,各办公楼层设置统一的废弃口罩垃圾箱等,同样的要求也传达到各科室。特别是踏勘工作人员,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需要每天外出现场核查,与不同的群众接触频繁,更是将“干净”自身当成了每天出门的第一要务。每次出现场之前,都会对外出人员和车辆进行全面的消毒,确保不会因自身原因给群众带去风险。

  2022年3月21日,科室对临沂市河东区太平街道商会设立的项目进行了现场勘验,与以往不同,这次勘验在坚持检查原则的基础上对现场勘查的组织和验收程序进行了简化,减少了人员的接触。更多的采取电话、视频、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开展踏勘工作,最大限度的避免了人员聚集。

  初心不改,方得始终。河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坚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踏勘科室全体人员将迎难而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公职人员的责任与使命。(通讯员 袁堂勋)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