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水利系统召开“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动员会议

2022-04-14 13: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14日讯  413日,临沂市莒南县水利系统召开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动员会议,筑牢理论根基、提升工作质量。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街水利服务中心、局属单位、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县水利工程保障中心主任殷玉乐传达了《县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的通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水库灌溉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宋波宣读了《莒南县水利系统“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实施方案》。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庆刚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好“学、悟、见、创”活动,有利于更好地学习把握党的创新理论,有利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有利于提高工作能力,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陈庆刚就高质量落实好各项活动要求进行部署。

  悟思想。要完善学习机制,科学制定年度理论学习计划,统筹开展学习、研讨、调研活动;用好“水利大讲堂”“学习强国”“灯塔在线”等学习平台,结合“我来讲党课”“七·一”主题党日等活动,促进思想交流,深化学用结合,避免学用“两张皮”。

  见行动。要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聚焦重点水利工作,盯紧时间节点,集中力量、全面攻坚、高效推进,以实际行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创一流。要主动对标对表“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以及“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莒南建设目标,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继续在全市同行业中走在前列。

  陈庆刚要求,要尽快建立“学习清单”和“第一台账”,明确阶段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具体措施,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参与、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局面;要及时总结活动中的创新做法和重要成效,提升宣传层次和宣传成效,扩大工作影响力。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水利综合保障中心主任王安国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参会人员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本单位、本科室每名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部署要求上来;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面把握活动的任务要求;要加强宣传、严督实导,扎实推进水利系统各项工作走在前,推动活动见行见效。(通讯员 陈怡颖)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