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莒南县水利局开展“我学我讲新思想”水利青年“庆五·一”理论宣讲选拔赛

2022-04-22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2日讯 421日,临沂市莒南县水利局举行我学我讲新思想水利青年庆五·理论宣讲选拔赛,10名水利系统青年干部职工参加。宣讲过程中,选手们理论结合实际,或用宏大的叙事,或用生动的水利工作经历,宣讲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赤诚、对信仰的坚定。

  他们的宣讲内容丰富,见解独到,立意深刻,角度新颖。有的以丰沛的情感、鲜明的观点展现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有的用水利人的生动事例,诠释水利系统务实苦干、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

  通过激烈的角逐,评委现场打分,评比出优秀选手参加下一阶段宣讲比赛。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有力推动理论宣讲工作走深走实,为莒南水利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通讯员 付元)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