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企业一线调研帮扶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4-22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按照临沂市莒南县构建“3+1”理论武装工作体系部署安排,临沂市莒南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4月21日,临沂市莒南县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闫仲儒带领相关科室深入到全县骨干企业,就如何更好发挥职能作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问题,如何更好把准问题脉搏帮助企业实现防疫和发展双赢,展开全方位深入调研和指导帮扶。

 

  在山东滨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闫仲儒一行走进生产车间一线,实地查看产品生产装配情况;同企业负责人和质量管理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现状、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交流企业在品牌建设、标准制定、产品质量提升、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知识产权商标建设、产品广告以及文化宣传等方面情况和发展需求;在企业产品展厅,闫仲儒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指导企业强化产品引领,提升发展质量,做好疫情防控,实现安全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闫仲儒指出,在全系统开展“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中,“见行动”要更多体现在发挥职能作用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上,更多体现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更多体现在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上。

  闫仲儒要求,全局各业务职能科室、直属单位、市场监管所要“沉下去”,深入企业,主动对接,全面掌握企业发展需求第一手资料,靠前服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排忧解难,进一步提高服务发展效能,全力助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临沂市莒南县局党组成员、莒南县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刘西伟,临沂市莒南县局质量发展和标准化科、产品质量监督科、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知识产权促进科、莒南县知识产保护中心、广告监督管理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通讯员 李峰 付军)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