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班子成员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2022-01-28 1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1月27日,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纪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用述、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班子成员聚焦“责”和“廉”,围绕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自觉廉洁从政从业情况、推动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等内容,以及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作了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李纪强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问题不足,提出具体要求。参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同志进行了现场评议。

  李纪强同志强调,“述”不是目的,“改”和“促”才是关键。通过述责述廉,班子成员要对照问题、切实整改,进一步明责知责、履责尽责;要引领示范、做出表率,以“关键少数”带动管好“绝大多数”,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地落实;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决不做“两面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