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蒙阴县惠企政策领导小组组织开展《第一批“免申即享”惠企政策》解读会

2022-03-31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为推动惠企政策直达改革工作取得新进展,确保惠企政策深入基层、直达企业。3月28日,蒙阴县惠企政策领导小组组织召开《第一批“免申即享”惠企政策》解读会,县行政审批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人社局、县医保局、县科技局、县税务局6个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与会单位就惠企政策宣传、兑付、解读等工作进行了充分探讨,对《第一批“免申即享”惠企政策》中的政策内容、享受主体、享受条件等内容作出了详细认定划分,并通过政策解读,现场解决了具体工作实施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同配合,对本单位负责的相关惠企政策进行动态更新上报,由惠企政策领导小组梳理汇总,并在“承蒙办”移动客户端进行公开公示,做到解读更精细、推送更精准。

  本次会议解读工作是一项创新工作,更是一项为群众办实事的惠民举措,蒙阴县惠企政策领导小组将继续坚持企业需求导向,推出更高质量的惠企措施,推动惠企政策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