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蒙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第一期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2022-03-30 15: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为全面开展惠企政策直达改革工作,深入贯彻全县“提境界、勇担当、促跨越”作风建设活动精神,蒙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立足服务企业群众的“第一站”定位,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惠企政策服务专区,组织开展了第一期“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宣讲过程中,政策解读员对蒙阴县“第一批”免申即享惠企政策中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内容较复杂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发现场企业群众的热烈反响,在宣讲过程中,通过与企业群众现场交流,重点解读了对减税降费、信贷支持等方面的惠企政策,并当面解答企业群众的疑惑,确保企业全面掌握相关惠企政策的享受条件、办事流程等,切实做到惠企服务沉到基层、深入企业,实现政府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助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企业为本,开展更高质量的惠企政策宣传活动,帮助企业在疫情期间,更高效的了解透、运用好惠企政策,真正做到惠企利民。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