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沂南县举办全县应急管理干部培训班

2022-02-22 0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2月21日,临沂市沂南县应急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恩德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讲求学习方法,严守培训纪律,通过学习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绷紧“安全生产弦”,采取有力措施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提升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的能力。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张朋来对培训期间的纪律规定提出了严格要求,对全体参训学员给予殷切期望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分管领导、应急办全体工作人员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160余人分三期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业务培训与体能训练相结合的方式,每期三天,围绕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减灾救灾、防汛抗旱、森林防火、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监管、行政执法及案卷制作等内容开展,切实提高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修养、业务能力和身体素质,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应急管理队伍为全县应急管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 杨超 许宴阁)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