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共青团临沭县委举办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21-07-31 12: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7月30日上午,共青团临沭县委与临沂大学在临沭县石门镇共同举办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并为部分儿童送去爱心助学金和学习用品。临沂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乐相,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徐琛,石门镇党委书记王海娟出席仪式,带队教师、全体社会实践队员、相关科创企业负责人和困难儿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共青团临沭县委书记高慎荣作致辞。

  揭牌仪式后,临沂大学社会实践队为当地困难儿童送去5000元爱心助学金和学习用品,与他们就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临沂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队与县镇有关领导、相关科创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增强了高校学子对临沭县的了解,提升了大学生来临沭县创业就业意愿。

  共青团临沭县委将持续开展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聚焦近年来“双招双引”人才工作政策,通过校地双方进一步合作,激发大学生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创新教育方式和实践形式,拓宽实践渠道,促进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而不懈奋斗。(通讯员 李晶)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