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委教育工委开展全县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

2020-12-30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12月24日,临沂市莒南县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全县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莒南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局长、党组书记孙运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体育中心党组织书记共计171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孙运伟对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和有关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把握学习良机,集中精力、严谨治学,切实将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党建实际工作中,全面提高学校党建水平。 

  本次培训采用现场教学的形式进行,莒南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纪委监委的4位专家从舆情处置与媒体应对、全面从严治党、党务工作、意识形态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莒南县委宣传部彭晓燕讲解了舆情处置和媒体应对的具体工作方法。莒南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郇月宏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莒南县委组织部陈昌远从党建工作与党务工作的区别引入、以问题为导向讲解了党员发展、党组织设置、换届、党费管理等重点基础性工作。莒南县委宣传部陈洁结合时事和实际工作讲解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既有理论指导,又有案例分析,既教知识,又教方法,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过本次培训及时更新了观念,拓宽了视野,进一步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明确了党建工作思路,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内容,切实增强了作为党组织书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